“这一生志愿只要平凡快乐。”

【恺楚】边境线

执笔./Yvonneth.左冷茜
From./Black.Knight
CP./恺楚
Tip./ 明日边缘背景    设定的中长篇中节选部分


 

“姓名。”
 “恺撒,恺撒·古尔薇格,”恺撒微微偏头,不出意料地对上了弗罗斯特看向自己的复杂眼神。他耸耸肩,回过头凝视着面前这位年轻的少校妖冶的金瞳,用食指关节轻轻叩击摊放着人物资料的木桌,压低声音对着少校说道,“楚少校,我是第三次来到这儿了。”

楚子航抿了抿唇没说什么,他低头将凌乱的桌面粗略地整理了一下,又向身边的助手兰斯洛特低语了什么后便毫不犹豫地转身走向这个空旷的修罗场东南角的一扇破旧的木门,军靴踩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啧。”
 恺撒抓过套在椅背上自己的风衣,默契地跟在那个人的身后。他望着前面那人挺拔的背影,忍不住扯起嘴角轻笑。
 这背影…真他/妈的销魂。

楚子航推开那扇虚掩着的木门,浓郁的啤酒味从房间里汹涌着直逼到楚子航的面前。

“…芬格尔,”楚子航没什么表情地扯起躺在地上那人的衣领把他拉到房子正中的大桌子前,“你的下一步研究成果?”

面色潮红的德/国人还犯着迷糊,被人一扯更是觉得天旋地转。恺撒回想起前两次芬格尔面朝地直接趴下和楚子航愈发冷竣的神色,挑了挑眉。

“少校少校,我自己来…”芬格尔抓着桌腿拼命地撑起身子,他用一只手抵在桌沿上,另一只手点了点桌面上摆放着的巨大显示屏,一个小镇的3D图充斥了这个狭小的屋子,幽幽地散发着淡蓝色的光芒。

恺撒环视了一圈,面前是一栋破败的水泥房,红色的油漆字清晰地告诉他这是还未来得及拆迁的纺织厂。

“这是我目前能提取到的东西,确认Omega就在这个建筑物中,在明天战场的正西方354公里的小镇子里,”芬格尔摊手,将空间模拟图向右移动了几百米左右停下,“这里早就没有人烟了,新政府原计划将以这镇子为中心的八公里地区进行开发研究新能源,没想到会发生这么严重的战争。”

楚子航仰起头望向身边的一个四层单元楼,外层的墙皮已经脱落露出灰黑色的水泥,窗户也被打碎,隐约能看到房间里那个小小的书柜。

芬格尔,联系施耐德上校通知情况,”他转过身,帽檐投落下来的阴影让他得以将眼底的情绪隐藏过去,顿了一下又向一直站在门口的金发男人问道,“Alpha袭击我的地方是哪里?”

恺撒这才迈了几步走到楚子航的身边,繁密夸张的金色流苏在白底的礼服式军装上摩擦,甚至能听到唰唰的声响。站在那个人身边时他才可以去低下头俯视着那位冷淡的少校,恺撒心情突然有些愉悦,他能感觉到那人身上淡淡的薄荷清香,薄荷味和这屋里一直散不开的劣质啤酒味混杂在一起,确实是一种微妙的体验。

“…距离公路的十米处,在你的斜右方会出现一个Alpha,”恺撒将战场实景模拟图放回到桌面,点了点屏幕上战场西方的一个位置,屏幕右方的黑框中显示出坐标,“为了帝国,这次我们可以合作一次?”
 恺撒伸出右手,看着那人毫不犹豫地脱下白色亚麻手套和他的手握在一起。
 “为了帝国。”

-TBC-

评论(6)
热度(15)
© -Yvonne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