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志愿只要平凡快乐。”

【修伞】Maps

Maps
  
Author./ Yvonneth
From./ Black.Knight
Tip./ 
 《全职高手》修伞向
 渣 渣 渣
 内含不知什么鬼.

 

-We drew a map to a better place.

 

日落西山。

改装过的越野车在崎岖的道路上前行,道路两旁是残破的平房和被硬生生折成两半的枯树,地上密密麻麻的瓦块碎片就着混有些许表面被氧化成黑色的肉块的血液堆积在地上,空气中还是那股浓郁的令人恶心的腥味,飞扬的沙砾与之交汇,铺面袭来。

叶修关了车窗,远处是一片小树林,在夕阳余晖的衬托之下愈加阴暗。

“西北全部沦陷了么?”坐在副驾驶位的男人平视着前方,他依稀能听到什么东西在车胎的挤压下被碾成碎末,声音虽小但一直回荡在他的耳边不肯停歇,扰得他心里乱成一团毛线。

“根据昨天传来的卫星图象的话,战线是在华北地区,你这么说也差不多,”叶修瞥了一眼油表,表情变得有些严肃,“得找个安全的地方加油了。”

 

“还能撑多远?”

“大约二三十公里吧,你去换?”

“跟着你果然没好事。”苏沐秋认命似的从后座上拿了一把伯莱塔92F准备自卫,他利索地检查了一遍弹匣,确认弹量充足后才安心似的舒了一口气。

“你不是被称为神枪手嘛。”叶修闻言笑着回敬了一句,随即脚下便松了油门,车胎摩擦着地面前行了一米左右才停下。

远处天空已经暗淡,乌云将月光掩盖在浓浓的灰雾之下,四周一片寂静,惟有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声响。

苏沐秋跳下车跑去打开后备厢,叶修准备的东西还很充足,足够他们逃出这个鬼地方。他顺手提了一桶汽油便迅速地跑到车左边的油箱盖,旋转开之后将汽油顺着较正常汽车更粗一点的油管缓缓地倒了进去。

 

突然的一声枪响震得他耳朵发疼,有什么东西在他身后倒下,黏稠的液体溅到了他的脸上。苏沐秋心下一紧,用力将已经空了的油桶扔到远处,加快速度拧紧了油箱盖。

他知道那是什么。北方某组织的研究所里研制的有机质在玻璃罩内不断地发生化学反应,最终在刻意的安排下被注射在生物体内,使生物变成处于半死亡状态的食肉的怪物,最终通过血液传播将西北地区彻底变成了这群怪物的老窝。

这条战/线从最初的西北荒漠中的一个村落到了现在的平原地带,他们以为所有的怪物都去打前/线了,现在想想也只能是他们以为了。

苏沐秋握紧枪柄,瞄准了他右前方的怪物扣动扳机来了一发。他身后的枪声还不停,苏沐秋明白叶修在给他做掩护,现在他需要做的只有突破前方的阻碍然后安全地坐在车上。

嘶哑的鸦声与枪声汇合,夜鸟扑腾着从树林里飞向四方。

 

车门被野蛮地拉开,苏沐秋毫不犹豫地跨上车狠狠地将车门甩上。叶修随即拧动车钥匙,引擎瞬间启动,发动机轰隆的噪音在此时却像是生的希望。

愈来愈多的怪物从四面八方涌来形成一个包围圈,在车前灯的照耀下苏沐秋第一次看清楚这些诡异的东西的真实面目。

这是一场不彻底的变异,人类的大脑之下是牲畜或者野兽的身体在狂躁地向他们奔来,它们铁青的脸上是对于食物野性的渴望,契合度还不够的怪物会被契合度较高的怪物撕成两半以防止食物的争夺,最终存活的怪物结成联盟分享食物。

自相残杀的结果只会导致后代更高的契合度和更强的力量。

“我可不想和你死在这儿,”苏沐秋将车窗拉下足以发射子弹的高度,面色有些发冷,“开好你的车,冲出去。”

叶修勾起唇角没有回话,他狠狠地踩下油门直面涌来的怪物冲了过去。接这个任务之后他和现在这个端着巴雷特重狙的家伙对这辆车进行了足够的改装,近距离被高速飞来的铝合金子弹打中车前窗也毫发不损。

这叫什么?
 这就是不打无准备之仗。

 

 

仪表的指针转到了最末端,越野车飞驰带来的巨大冲力的确杀出了一条路,苏沐秋被重重地甩回了车座上,叶修单手操纵着方向盘,另一只手胡乱地帮苏沐秋把安全带系上。

不得不说叶修也确实是个疯子,车前窗不断有血液或是脑浆划下,他也依然镇定自若地继续保持着极高的速度而不顾身体与心理的不适,狠狠地继续撞下去。

这本就是一场疯子与疯子的战争,胜利者才能获得存活的权力。

苏沐秋挣扎着从座椅上翻过身,高速行驶带来的耳鸣一直不停地干扰着他。他抬头望了一眼身边的那个男人,突然有些无力地说了一句:“我想沐橙了。”

“我也是。”叶修平视着前方,雨刮器不断地将挡风玻璃上的血液和肉块甩向两方,视线之内已经没什么危险了,只有黑色污浊的血液凝聚成一片沼泽。

苏沐秋不满地瞪了一眼,“那是我妹妹。”

“你的妹妹不就是我的妹妹,都是一家人。”叶修从座椅侧面拿了一包烟扔向身边的人,“来,给哥点上。”

“去你的。”

 

 

车备的GPS不知何时黑了屏,苏沐秋打开车内的灯,从后座又取来一张地图,他曾经和叶修在地图上标过一个以后要去的地方,在这场不知何时结束的战役之后的一场,三人旅行。

他偏过头望了一眼正一脸倦意开着车的男人。

一切归于寂静。

End












评论
热度(17)
© -Yvonneth- | Powered by LOFTER